在應對日益增加的“化學意識”在蘭開斯特,PA,我決定執行我的服務從家庭和企業的外部。 “這是有道理的嗎?”,有人可能會問。在我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解決的東西,我關注更:房主滅絕

如果你不介意,我喜歡這裡切入。環保局規定的產品可以“噴”,“霧”,或“撒”裡面一個被佔領的結構,大多數人都知道。正如人們所預料的,但這並不意味著產品正在根據標籤的規範使用,使用戶可以創建錯誤不必要的暴露問題。作為一個專業的,我親眼目睹得多的人有蟲害的問題之前,我曾經在到達現場的毒性問題。現在,我想以獎勵他們的英勇行為,因為他們揮舞罐空的殺蟲劑,如紅辣椒“順勢療法技術”,樟腦丸,口香糖,你的名字(我見過!)。不過,我真的很擔心,當我看到,在他們的熱情,他們已grace gift經暴露了他們的家庭不必要的殺蟲劑或其他家用產品,甚至沒有錯誤(或囓齒動物)。

好標有水平,現在我已經得到了我的系統,讓我們來談談專業蟲害控制。一直有一個真正的轉機圍繞專業蟲害控制,已引起我們要更多和更負責任和更符合我們的治療急性,在過去的15年。一個例子就是我們所說的IPM(有害生物綜合治理)。你會問,“那是什麼?”。不要難過,有一些防蟲傢伙也不知道。 IPM是使用相結合的技術,完全不使用農藥消除害蟲的藝術。一個例子是這樣的:假設我們有一個垃圾箱旁邊我們最喜歡的餐館老鼠為患。而不是拋出誘餌周圍的垃圾箱外,IPM會告訴我們,我們應該遠離建築物的移動垃圾箱,大鼠暴露天敵。然後,要求餐館老闆有他/她的僱員鎖關閉垃圾箱上,除了當它被使用(環境衛生洋裝小禮服)門。然後,然後才應該安全鼠餌站旁邊的垃圾箱,並定期監測。除了IPM的

,我們的大多數農藥目前正在制定幾乎沒有氣味,並創造低風險曝光。一個例子是,微膠囊,積極殺蟲劑的方法,即有矽膠“泡沫”的周圍,以減少光照和水分突破。此外,已經有部分產品已供寵物知道在專業蟲害控制產品使用的櫃檯。我知道它並沒有使感,但市民能用1他們的狗精礦,但能不能購買到被用於他們的白蟻100倍較弱相同的活性成分(房主不不會有設備來使用的產品無論如何,所以不“T興奮)。我提到這只能證明,我們使用的有害生物控制產品通常比大多數的東西你有廚房水槽下的安全。是什麼讓我們如此特別呢?培訓。此外,我們在病媒防治業是不願意失去了MIS應用

我們的許可,讓我用公眾獲取專業對戒品牌害蟲的產品中存在的問題的一個例子:前EPA了氯丹在1980年的市場,它是可用的櫃檯,精礦。這意味著,任何人都有一種化學物質,是稀釋率在25年的土壤中的積極!我見過的人自豪地吹噓澆氯丹集中在殖民地直接殺死一個木匠蟻窩在自己的後院樹樁。雖然這可能並不意味著什麼普通人,有人熟悉病媒防治業是畏縮一下吧 - 這意味著潛在的地面污染多年,益蟲殺死任何在附近的溪流魚類!環保署可能做正確的事,相信,如果他們限制使用(只用於商業用途)黑市,因為沒有人能想像生活沒有氯丹,尤其是白蟻問題,將創建。我想指出這裡的毒性一直被公眾使用高得多,即使產品更加危險。

如果您對接觸殺蟲劑有關,請記住,你將最有可能需要一些病蟲害防治或那樣的時刻,如果你正在考慮自己解決蟲害問題marc jacobs 專櫃,請記住毒素暴露的危險更大,當你自己動手做。病媒防治業通常不會墮入概念“,如果一個小作品好,然後將工作很多太棒了!”其實,我們知道更好。此外,我們必須銘記化學品成本和留住客戶!

讓我開始問這個問題,“我有理由往往比治療內治療家的周長嗎?”我相信,這是意識的緣故,由於病蟲害防治技術人員遭受來自兩大悲劇:車禍和梯子意外。不管你信不信,化學毒性扮演與害蟲控制人員非常小的問題。大多數是由於產品的裝卸,運輸和應用的培訓。但由於市場趨勢,我相信這是最好聽你的客戶。此外,它不能傷害,花費更多的時間,防止害蟲從外面進入家庭和企業之前,他們在那裡他們成為一個問題和健康風險。這使我要我的第二點是:大多數人不知道沒有蟲害控制的危險!雖然大多數作為一個豪華服務防皮夾品牌蟲認為,歷史是充滿倍,病蟲害防治是或可能已經回答。讓我舉幾個例子:“黑死病”或腺鼠疫,造成歐洲的三分之一,在晚1340s可能已經阻止或消除病蟲害防治。你看,老鼠出沒的跳蚤攜帶鼠疫運送他們,讓他們跳下咬人。如今,大多數不容忍老鼠,這是由於病媒防治業,提高標準。

防蟲,實際上解決了巴拿馬運河的建設過程中發生的一個重大問題的另一個例子。瘧疾和黃熱病的傳播受到了沉重的蚊子種群,並殺害了許多工人。但直到他們用機械手段(蚊帳,積水消除)和殺蟲劑的使用,使他們獲得控制,並能夠完成運河。

隨著農藥暴露在心裡,請不要“ T危險做它你自己,如果這意味著犧牲家人的健康。此外,我們大多數人在病媒防治業有你心目中的最佳利益 - 保持害蟲,並保持您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病蟲害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