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你有困難學習英語?你對自己說:“如果我能更好地學習英語,我可以做這麼多。 ” ?如果你回答是肯定的這些問題,我敢肯定,你想知道你如何能做到這一點。在這篇文章中,我想解釋的一些問題很多英語學習者面對,以及如何提高你的英語是簡單,可好玩在同一時間。

學習英語的問題

- 可憐英語詞彙 學習一門語言時,

詞彙是非常重要的。任何語言,當然包括英語,有數千字的意見和建議。在許多情況下,語言甚至那些母語不知道,語言上的一切話。有太多的學習。事實上,根據許多來源我所遇到的,只有800的話,你必須知道的英語交談。這份名單太長,在這裡顯示,但良好的開端是通讀名單,看看你有多少的話知道。你可以在口頭上你所熟悉的金額使人驚嘆。我已經張貼在世界英語俱樂部的名單,你可以去在它那裡。另一個問題,人們面對學習英語詞彙是他們學習新單詞,但他們往往忘記了自己所學頗有後不久,剛剛學會他們。所以,你可以做什麼

- ? 如何提高你的英語詞彙越南咖啡RONG>

有遊戲玩和方法來學習,以提高你的英語詞彙。最簡單的方法,我想建議的是這個,只是做一個列表。現在有更多的它不只是做一個列表,那麼請繼續閱讀。一周一次,使之利用世英俱樂部的單詞本25字列表,或選擇其他熱門網站的話。當你正在編譯(或作出)的列表,請一定要記下的定義,如果你不確定他們當時。盡你所能地研究和學習這些新詞。現在,打破列表分解成每天五個字。對你的第一天,學習你的第一個五字。關於你的第二日,學習你的下一個五字。現在,這裡的竅門,你的五詞彙的話你的第二個一天後,試著寫下昨天的話。在您的第三天,研究一天三的話,然後盡量記住並寫下每天兩的詞彙詞。你看到的模式了嗎?我希望如此。難道這五天,並在你的第六宮詞彙學習的日子,嘗試寫所有的詞彙單詞的最後一個星期。把你的時間,做你最好的。當你完成後,審查這些話,看看你還記得。如果你使用上面的方法,我保證你會提高你的英語詞彙量,而不是遺忘你所學過的字

- 可憐英語演講技巧

其中一個最大的抱怨我聽說當一個人學習一門新的語言,是他們無法順利溝通。無論是一個問題,減輕他們的口音,或者不知道的詞彙或語法來創建一個不俗的談吐,許多人與技能較差講鬥爭。人想當然地認為學習語法在教室或學習的詞彙將幫助他們講英語作為一門語言。但這些因素只能得到你的英語知識,並不能轉化為真正的英語會話能力。你有問題與講英語的技能呢?這裡有方法來提高你的英語口語能力

- 如何提高你的英語口語技能

你有沒有嘗試過看電影的英文?我敢肯定,你有。這是最簡單的事情,而學習英語學習做一個。但什麼是對看電影這是一個好主意嗎?我會告訴你,它的聽力口語大聲的話。因此,有一件事,我敢肯定,你有沒有想到能有這樣的學習效果,但它會使一個更大,更好的改善學習英語口語技能。讀一本書。那麼,它不必是一本書,但它必須是英文的。現在,這裡的竅門,當你正在讀這本書,大聲讀出來。是的,它是那樣簡單。大聲朗讀可以讓你聽到你的英語,並在同一時間,幫助您獲得更多說英語的信心。它不必是一個很長的時間。但你應該大聲讀出一天至少五分鐘。不要放棄這一點。我認為這是練習的一種重要方法,沒有足夠的人練習以這種方式。請確保您的發音的話,如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NA
    全站熱搜

    病蟲害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