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癌症和替代醫學:概述

字數:
1049

總結:
乳腺癌倖存者目前替代醫學提供了一個概述。


關鍵詞:
替代治療乳腺癌,乳腺癌


文章內容:
替代醫學是使用裝置中,除了或代替常規,治療疾病或疼痛。替代醫學的爭議有很多,尤其是在癌症領域,因為大部分是未經證實的,據醫學界關注。要證明,治療必須經過同行評審,對照研究。但是,如果你知道去哪裡找,你可以找到大量的研究,以支持許多替代療法的療效。

每一天,我們越來越變得厭倦了傳統醫學的方式做事,我的意思是,讓我們面對它西藥的重點是管理的一種疾病,一旦它發生。許多替代的方法,可以用來作為預防,而不是管理。一旦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我知道有,只是不得不成為一個更好的辦法。我的另類旅程開始時即S 。

許多不同的替代醫學的途徑,可以熱烈,也有很多與我沒有個人的經類單眼相機驗。但是,這是你的起點,全面概述,而不是無所不包,以任何方式,乳腺癌的替代藥物。這些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幫助管理癌症及其治療的疼痛和不適) ,有些是互補的(除了常規) ,有些是為了預防,輔助治療和別人看好。

手動癒合和肢體接觸
這是一個巨大的類別,包括針灸,整脊,推拿,和靈氣,僅舉幾例。針灸來源於中藥和插入小針通過皮膚進入特定的能源途徑,對身體。此方法中斷流經身體的能量是根據平衡齊。爭議是否可以用針灸的方法治療癌症,自身有很多,但它是徹底記載癌症及其治療,以減輕疼痛和噁心。

捏脊是校正機械的肌肉骨骼系統的疾患。它是通過調整脊椎和頸部。有傳統的調整整個脊柱的脊再有警隊非技術直接緩解脊神經遞質的干擾,整個身體的,具體的,有針對性的調整。這一思想,在這裡,身體有自愈的手段,並尋求自身保持平衡。糾正肌肉骨骼疾病,有助於恢復已經失去了平衡。連身褲裙

按摩已被發現,最近的研究,為客戶提供更多的警覺性和更少的抑鬱,緊張,焦慮,疼痛。有許多不同形式的按摩,範圍從深部組織的一個基本的放鬆按摩。許多衛生保健提供者除常規治療外按摩療法的支持者。

靈氣是一個日本詞,這意味著宇宙生命能量。這是一種方法,該方法通常是進行中的人,但可以從遠處進行。靈氣背後的想法是,當身體的能量的途徑被阻塞時,它導致的疾病和/或疼痛。靈氣執業可以疏通這些途徑,導致更少的疼痛和肌肉緊張,增加身體自愈的能力。

草藥,礦物質,維生素,飲食和營養補充劑
這是一個我已經選擇的道路,為自己,認真研究和考慮的基礎上。有證據表明,我們吃什麼,在預防癌症中起著很大的作用,它s在新聞中所有的時間。在我們的社會的演變,已成為我們的食物和更多的加工,少,少營養。農民使用農藥的錯誤讓我們的農產品。他們使用激素,以我們的雞,牛,豬更大白鳥花子更快的增長,這樣他們就可以賺錢他們更快。當然,它沒有按噸發生,或者也許他們只是不關心,這些物質被消耗。我沒噸甚至沒有意識到,直到被確診後,我曾用那些東西。你的意思是,我米吃我的肉中的雌激素? ?哇,曾經是一個警醒。

大多數從業者不同意使用的營養補充品,僅僅是因為他們的避風港被FDA批准的,這個前提下,讓我感到吃驚,因為已經有許多已被FDA批准的藥物,已經造成嚴重的人身傷害和/或死亡。有很多的營養補充劑,承諾在預防嚴重的,甚至可能是治療乳腺癌。該研究是在那裡,如果你知道去哪裡找。

物理療法
自然療法是另一種技術,利用人體的先天自愈能力。它是基於一切,身體內的,相關的概念,如果你有疼痛或疾病,這是一個報警襯托你的身體得到您的關注,並讓你知道什麼是錯的。自然療法的思維方式是,你的身體開始讓你知道的東西就失去了平衡也許你阿仁噸正常消化食物,楔型鞋穿搭或者你有一些激素失去平衡,開始滾雪球效應,整個器官,直到它得到您的關注。一切都是相關的,如果在一個區域中有一個問題,另一個區域設法佔據的鬆弛和過度勞累,等等。自然療法使用自然的方法,比如順勢療法,純天然製劑,操縱,或電治療取得平衡,使身體能夠自我癒合。


同種療法
這是使用微小劑量的有效成分產生人體自身的防禦和治療過程中的做法。它像自然療法,力爭達到穩態(平衡) ,所以身體能夠自我癒合。很像疫苗確實對我們的身體為基礎的前提下,類似的修正,如順勢療法。順勢療法處方物質引起的症狀,在一個健康的人,醫治那些生病的人相同的症狀的目的。例如,順勢療法規定微量的甲狀腺甲狀腺過度活躍的甲狀腺為目的建設防禦本身放慢下來的人。

絕不是,這是一個詳盡的概述,替代療法,但是,如上所述,一個概述。為了更深入地討論這個問題,以及傳統的乳腺癌治療,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食品
    全站熱搜

    病蟲害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