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替代藥物 - 為什麼沉默?

字數:
610

總結:
有許多有效的替代藥物和自然療法,有各種醫療條件。你為什麼不聽他們呢?這裡有幾個原因。


關鍵詞:
替代藥物,自然療法,秘密


文章內容:
如果有,真正的工作,為什麼不,我們聽到更多關於他們的替代藥物和自然療法?我不認為有很多真正的陰謀的,但,這是一個,這讓我懷疑這些領域。政府職位,而製藥公司中的位置之間的運動是有據可查的。這種簡單的會議室和FDA等機構之間的運動肯定離開濫用和“後門協議的空間。”

更多的往往不是,雖然僅僅是一個陰謀的共同利益,防止安全的替代藥品進入市場,或成為廣為人知。例購物如,製藥公司不希望他們的藥物安全的替代品的競爭。同時,它在政治上是安全的FDA不允許產品,因為如果他們同意的東西,它會導致任何問題,他們得到的怪。這是一個方便的利益相吻合。

此外,天然產品,就像水飛薊素(水飛薊提取物),它是用來治療中毒和保護肝臟歐洲各地,在這裡是合法的,但不為人所熟知。這是因為,作為一種天然產物,是沒有辦法申請專利。沒有能夠排除他人銷售,沒有一家公司能夠負擔得起花費數以百萬計,將採取得到它在這裡作為藥物批准。

一種天然產品,也不能大量銷售。試想一下,如果一家大公司花費數百萬美元,以促進藥草。只要他們得到了公眾的關注,所有的小公司可能會削弱他們的價格,因為他們營書店銷分文未花,植物產品通常是相同​​的,無論什麼樣的標籤上的名稱。沒有一家公司願意花大錢在產品上,他們不享有獨家權利,太。

當工廠不批准作為一種天然的治療,有沒有教育醫生(你難道不知道這是醫生如何保持教育?)醫藥代表。此外,即使醫生已經讀到有用的植物,他更可能面臨一個比殺害某人有“標準和公認的”治療過敏性反應的一種替代藥物的醫療事故訴訟。你認為他會建議嗎?

公司面臨著同樣的責任問題。此外,公司是有限的,他們可以說什麼關於這些天然產品。這就是為什麼你可以看框上方,一些植物的藥物來,從來沒有一次看到它是什麼一提。這是很難了解這些天然的治療方法,是不是?

換句話說,如果你想知道關搬家公司於替代藥品和醫療,你要看看你的信息的主流之外。你必須要讀的雜誌,涵蓋這些替代品,有時,當它是安全的,你甚至對自己試驗一下。

至於我自己的方法,我喜歡看,其實是有一些真正的研究,演示了好處。傳聞證據沒有多大的意義。人們得到更好的時候,無論他們碰巧當時使用的信用。另一方面,如果是價格低廉,安全,喜歡吃藍莓,以改善視力,我會嘗試幾乎任何一次。

做自然療法的工作?有時。從我的臉上,甚至有可能是癌前期,我曾兩次去除皮膚生長。他們有很多年了,但它花了幾個星期,使他們消失使用一個簡單而廉價的天然產品。我也親眼目睹了一個切口癒合最快(我的腳),我見過的,申請後常見的植物。一些替代藥物真的做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病蟲害防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